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骑士队晋级美职篮东部决赛
2018-05-09 02:03: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王集旻

  NBA(美职篮)季后赛东部半决赛7日继续进行,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28∶93大胜多伦多猛龙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这也是骑士队连续第四个赛季闯进东部决赛。

  猛龙队常规赛中名列东部第一,但在同骑士队进行的系列赛头两个主场比赛中两战皆墨,移师骑士队的主场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猛龙队以两分之差告负。在当日的第四场较量中,猛龙队心气全无,最终大比分输给主队,这也是猛龙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淘汰。

标签:主场;赛季;东部;克利夫兰骑士;比分;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