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罗欢蝉联女子体操全能全国冠军
浙江队发挥出色 小将们表现十分出彩
2018-05-16 07:41: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对于罗欢的表现,教练陈红感到十分欣慰:“其实在赛前,欢欢因为脚伤多少带来了一些情绪上的波动,我们也做好了面对各种结果的心理准备,没想到她顶住压力,一场比一场表现好。尤其在平衡木上发挥得非常完美。”

  赛后,罗欢表示:“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参加亚运会和世锦赛并取得好成绩。”

  陈红告诉记者,另一位体操小花吕嘉琦在本次比赛中也十分出色,斩获高低杠冠军。“说实话,吕嘉琦这位小姑娘的条件并不算最突出的,但是她一直很努力,刻苦付出有目共睹。这是她首次获得单项个人的金牌,非常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两位出生于2004年的小将陈妍菲和管晨辰作为浙江队的新鲜血液,也首次踏上全国比赛的舞台。“让孩子们出来见见世面,为2021年的全运会做准备。”陈红笑着说,看看前辈们的表现有助于她们鞭策自己。

  “对于体操男队来说,我对他们依然寄予厚望,期待在新的周期里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陈红表示,面对各路体操强将,浙江队将会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努力奋进,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标签:体操;平衡木;高低杠冠军;世锦赛;翻身仗;强将;斩获;教练;情绪;心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