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看中赛事潜力!上汽集团成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2018-05-18 02:02:48 来源:新华网体育 张安琪

  上汽集团17日正式成为2018年度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将携手旗下自主品牌与中超公司一起,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助力中超联赛发展。

  据统计,2018年前九轮中超联赛现场观众总人数超过179万,场均观众人数达到2.49万,位列全球第五。电视转播方面,前九轮电视媒体共播放了590场中超比赛,累计电视观众达8800万。同时,中超联赛海外播出平台覆盖9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亿的家庭用户。新媒体方面,网络平台对240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实现中超转播全媒体覆盖,中超联赛在新媒体平台的点击率更是高达1.73亿次。

  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表示,上汽集团与中超联赛合作,不仅是因为通过中超联赛可以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更是看到了中超联赛的发展潜力和光明未来。

  据悉,上汽集团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合作的主要权益包括,赛场LED广告发布、球网立牌广告、现场大屏幕企业广告露出、赛程内指定区域展车等。此外,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厅背板、赛后采访背板、混合采访区背板、VIP通道宣传板等都将露出“上汽集团”标识。

标签:上汽;品牌;集团;联赛合作;企业知名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