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国总统马克龙探望法国男足将士
2018-06-07 01:36: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斌

  法国总统马克龙5日前往克莱枫丹训练基地,探望正在为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进行最后阶段备战的法国男足国家队将士。

  自1998年开始,法国总统在世界杯赛前探望球队成员成为一项惯例。在训练基地内,马克龙说:“重要的是,我们所有人都在背后支持着这支球队。”

  当天马克龙与法国队全体成员共进午餐。“之前我说过,等到你们闯过四分之一决赛后,我会来看望你们。我说的是‘等到’而不是‘如果’。”言语间马克龙意在提振众将士信心。

  “我对你们充满信心,国家对你们充满信心,你们正在帮助国家提振信心。”马克龙强调了团结对于球队的作用,他在队员们面前说:“你们都是球星。一支团结的法国队能够创造辉煌,然而一旦出现自我意识和队内不合,结果就不那么好了。”

  法国队在此前与爱尔兰、意大利的两场热身赛中均收获胜利,他们还将于9日对阵美国,随后踏上前往俄罗斯的征程。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的法国队将于16日迎来世界杯首个对手澳大利亚,他们小组赛阶段的另外两个对手为秘鲁和丹麦。

标签:法国队;法国总统;训练基地;世界杯足球赛;世界杯;国家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