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 中国包揽冠亚军
2018-06-11 06:52: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邱鑫

  昨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武汉继续进行。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包揽冠亚军,谢思埸一路领先,以557.60分夺得冠军,曹缘则以544.60分获得亚军。

  男子3米板,中国队拥有曹缘和谢思埸的“双保险”,预赛中谢思埸就发挥出色,排名第一,而曹缘则出现明显失误,好在总分保住预赛第二,得以晋级,德国老将豪斯汀以471.60分排名第三。半决赛中,曹缘一扫颓势获得第一,谢思埸也紧随其后晋级。

  决赛中,两人完全成了主角,将众多世界名将远远抛在后面。唯一威胁到曹缘得分的就是英国名将拉夫尔,不过几轮过后,他的优势被逐渐消解,被曹缘反超。决赛成了中国队两员虎将“PK”的舞台,双龙戏珠的好戏不断上演。两人的得分来回拉锯,交替上升,最终,谢思埸凭借几轮难度高、完成度好的动作,锁定胜局,实现了3米板夺冠的小目标。

标签:男子;预赛;世界名将;虎将;世界杯;亚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