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前洪都拉斯国脚“小马丁”出任北京城市联队俱乐部青训总监
2018-06-13 02:11:09 来源:新华社

  12日前洪都拉斯国脚、曾经效力北京国安的瓦尔特·马丁内斯与北京城市联队俱乐部正式签约,出任俱乐部青训总监,负责精英球员培训。

  俱乐部董事长孔兵当日宣布,原北京宏宾伟业路虎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京城联队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员团队集体亮相,发布了俱乐部新标识、新队服及新计划,并宣布启动“小马丁”青训营项目。

  马丁内斯被喜欢他的国安球迷称为“小马丁”。加盟北京城市联队俱乐部后,他除了日常参赛,将负责搭建一套专业的足球青训培养体系。俱乐部将于近期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选拔一批有潜力的足球队员进入俱乐部精英梯队。小马丁将直接管理该队并负责日常训练。

  小马丁表示,北京城市联队俱乐部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高度职业的俱乐部,因此他将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来抓青训。他说:“我要求球员态度一定要端正,必须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不能嘻嘻哈哈把训练当成儿戏。参加我们训练的球员必须要认真,努力向职业球员的方向发展。”

  据北京京城联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前上海国际球员刘剑介绍,北京城市联队俱乐部将启动会员计划和青训计划,借鉴国际化训练标准开发青训大纲。同时,俱乐部将开发京城联队移动客户端,以新媒体思路运营俱乐部,让会员及队员线上线下都有“家”。

标签:俱乐部;联队;精英;球员;国脚;总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