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迎战北非劲旅,C罗能否再爆发
2018-06-20 08:03:3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余敏刚

  小组赛首轮,阿根廷、巴西等强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使得大家对世界杯的激情有一些回落。今晚8点,B组第二轮比赛就要打响,葡萄牙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北非劲旅摩洛哥,强强对话能否再次点燃球迷们的激情?

  首轮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C罗凭借一己之力在最后时刻完成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避免了败局,同时也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1分。目前,他们在出线形势上依然具备较强的竞争力,球队只要在对阵摩洛哥和伊朗这两支队伍时都取得胜利,就可以确保出线,是否能获得小组头名,和对阵这两队所取得的净胜球有关,所以,球队应该会采用积极的进攻策略,每位球员也都拥有极强的求胜欲望。

  其实,葡萄牙近期的进攻火力比较稳定,近24场正赛中只有3场被零封,但上一轮被西班牙打进3球,后防线“老龄化”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与冯特这3名后卫年龄加起来已经过百,面对由年轻队员组成的摩洛哥前场,老将们的发挥将很有可能决定最后的结果。

  反观摩洛哥,他们目前在B组中排名垫底,出线几率较小。虽然如此,摩洛哥的两名核心球员仍不容忽视。一名是后防核心、队长贝纳蒂亚,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近13场正赛中仅失6球,7次零封对手。另外一名是中场核心齐耶赫,他在荷甲连续几个赛季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良好的状态足以给老迈的葡萄牙后防敲响警钟。

  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依然是C罗,已经打破了每届世界杯只进1球“魔咒”的他,将是葡萄牙最仰仗的点,C罗的发挥将决定球队能否再下一城。

标签:摩洛哥;葡萄牙;世界杯;球队;体育场;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