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后伊布时代 瑞典突破16强
2018-07-05 09:23:00 来源:体坛报

  凭借福斯贝里在下半时的破门,瑞典1∶0力克瑞士,时隔24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8强,过去几届大赛中,拥有伊布的瑞典迟迟不能再进一步,如今在伊布离开的第一次世界杯上,北欧海盗成功实现了突破。

  2002年,伊布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止步16强;4年后,伊布再次出战世界杯,再次饮恨16强。

  当瑞典今年重返世界杯时,伊布由于之前长期重伤以及性格上的问题,被主教练安德森拒绝征召,考虑到4年后伊布就将年满41岁,他很有可能提前告别世界杯的赛场。伊布在世界杯上总共出战5次,1球未进。

  缺少了伊布的瑞典显得星味有些不足,但他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更依靠整体的球队,稳扎稳打杀入8强。

  尽管没能进入国家队,但伊布一直在关注瑞典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在瑞典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后,伊布还是为瑞典送出了祝福:“我在世界杯之前就说过他们会走得很远,他们可能会赢得本届世界杯。我很高兴,我很自豪能成为瑞典人,我现在的车上还挂有瑞典国旗。我曾经征服了世界,现在瑞典也正在征服世界。”伊布没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瑞典的一员,或许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接下来,瑞典将在1/4决赛对阵英格兰。相信在经过数场的恶战后,没人敢轻视这匹来自北欧的大黑马。

  综合报道


标签:世界杯;瑞典;第一次;北欧;福斯贝里;海盗;大赛;出战;征服;破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