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护旗手 亮相世界杯
2018-07-05 09:21:51 来源:体坛报 实习记者 赵诗怡

  7月3日凌晨,顿河畔罗斯托夫竞技场内,比利时与日本队献上一场经典的进球大战。与此同时,宁波元素出现——赛前入场仪式上,来自宁波姜山镇中学的3名小护旗手,伴护着国际足联会旗走进球场。这也是宁波孩子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这3位怀揣足球梦的孩子分别是江简辉、潘润泽、钱坤。据悉,在宁波的世界杯护旗手选拔中有超过90个孩子参与竞争。最终,只有他们3人通过足球技能测试、网络投票、才艺表演等层层选拔,突破重围。这几位孩子的教练高山告诉记者:“孩子们能被选上,确实有些意外。这是对我们学校足球培训的肯定。他们都很努力,付出得到了回报。”

  记者了解到,来自宁波足球队的江简辉和潘润泽均参加过宁波市区的少年足球比赛,并且都取得过冠亚军的傲人成绩。虽然足球训练占据了他们大量的时间,但学习并没有落下,作业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虽然钱坤并没有参加过专业的足球训练,但她是个十足的球迷,同时在学校也是个品学兼优的孩子。


标签:孩子;宁波;旗手;进球大战;世界杯赛;姜山镇中学;第一次;日本队;国际足联;会旗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