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疆今夏引援再掀波澜 “孙大圣”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2018-07-11 12:04:29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王宇怀

    近日,新疆广汇男篮的引援计划可以说是CBA休赛期的最大看点。近一个月内先是将功勋后卫西热力江送至广州,换来年轻中锋范子铭,随后官宣曾令旭、周仪翔和姜文三将加入,外援方面更是签下了NBA实力派中锋艾尔·杰弗森。但是新疆队今夏的引援步伐还未停歇,有消息称,新疆队有意将北京队后卫孙悦招致麾下。

  3年前新疆队挖走北京队主力前锋李根,如今欲再度挖角老对手,而目标正是上赛季因伤休战的孙悦。相比于新疆队的暗送秋波,孙悦与北京队的关系并不融洽。去年夏天因赴美特训一事,孙悦与北京队险些对薄公堂,双方剑拔弩张,互不相让。

  目前,孙悦与北京队的合同还剩一年。当初孙悦与北京队签订了一份5年3500万元的合同,而按照合同当中的递增条款,孙悦最后一年的合同金额在900万元左右。因此,新疆队若想引进孙悦,就需要和北京首钢俱乐部进行谈判,而北京队也有权索要孙悦最后一年的全额薪水作为买断费。

  如今的北京队后卫线上人才济济,方硕、刘晓宇占据了两个主力轮换的位置,小外援艾伦·杰克逊也重新回归,另外小将王旭在上赛季也有出场机会。锋线上则拥有翟晓川、王骁辉和段江鹏,因此,孙悦下赛季即便复出也很难有稳定的出场时间。

  从今年夏天复出训练开始,孙悦和多支球队传出绯闻。下赛季是孙悦的合同年,如果不能有稳定的出场时间,现年33岁的孙悦很难签下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高薪合约。如果北京队将孙悦送至新疆队,虽然增强了对手的实力,但只要新疆队能够给出高额的买断费,自己也省下了一大笔开销。更何况,孙悦和北京队之间仍有隔阂,和平分手可能是双方更好的选择。

  孙悦作为国内难得的集身高和技术于一身的高后卫,是众多冲冠球队垂涎的对象。对于新疆队而言,即使签下了曾令旭,留下王子瑞,后卫线上依然有些薄弱,一旦孙悦加盟,无疑将增加新疆队的后场深度,为新疆队在下赛季的争冠道路上再添一分底气。

标签:孙悦;北京队;新疆队;后卫;曾令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