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老鹰买断安东尼 火箭新三巨头或将登场
2018-08-01 09:08:38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 本周一,老鹰官方宣布与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完成了买断协议,后者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三下午5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5点)度过澄清期后,正式和休斯顿火箭签约。

201808010f02ae6f8fc74514bc7c5b73cf70574a.png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安东尼将会和火箭签署一份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虽然合同还没有正式签署,但安东尼已经把自己视为火箭的一员,他和火箭的两位明星球员哈登和保罗一起训练,或组成新三巨头。

  就安东尼而言,加盟火箭也是最适合他的选择。首先,火箭上赛季是联盟常规赛第1,打进了西部决赛,经历抢七大战才被勇士淘汰,本身就有着不俗的实力。安东尼加盟火箭,他将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如果是去勇士,他将打替补,即便是夺冠,也是躺赢。

  其次,今年夏天,火箭连续失去两大锋线球员阿里扎和巴莫特,安东尼的到来之于球队就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安东尼加盟火箭,可以在锋线位置上得到一个首发位置。倘若安东尼加盟湖人,球队锋线上有詹姆斯,还有要重点培养的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真正留给安东尼的机会不会太多。

  哈登也曾公开表示,安东尼加盟火箭,这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火箭会让安东尼展现出最棒的状态,而安东尼也会让火箭打出最好的篮球。


标签:安东尼;火箭;休斯顿火箭;卡梅隆·安东尼;买断协议;老鹰;前锋;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