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秋平首秀迎开门红
2018-08-01 09:08:40 来源:体坛报

  接下来上海队将会参加CBA夏季联赛,李秋平认为这样的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检验夏训成果。“夏季联赛我们主要还是看重过程,希望能够把6月和7月训练的内容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并不会去计较比赛的结果如何,要坚持以防守为主,控制节奏,减少回合数,这是我们夏季联赛的主要目标。”李秋平表示。

  虽然没有在本场比赛登场,但是刘炜还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肯定了队友们的努力。“像李指导说的,这是我们练了3个月之后的首场比赛,所以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总的来说大家的努力程度还不错,需要改进的地方挺多的。接下来的时间还长,我们通过CBA夏季联赛这样的比赛,会越打越好的。”

  在被问及接下来的热身赛自己会不会上场时,刘炜表示主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如何再做决定,“也许会上,也许不会上,因为现在还有肩伤,所以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如何。”


标签:比赛;联赛;李秋平;比赛结果;上海队;夏训;刘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