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产后首冠会在美网?小威廉姆斯重回巅峰还需时间
2018-08-08 08:26:33 来源:体坛报

  以零热身的姿态打入了温网决赛后,人们本来已经打消了对小威廉姆斯在法网因伤中途退赛后的一连串担忧,然而现在看来,当时的种种预言可能还是有些为时过早。在北美硬地首秀意外遭遇了20年职业生涯最惨痛失利之后,小威廉姆斯又宣布退出了紧接着本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罗杰斯杯,赛程中仅剩下辛辛那提超五赛一项比赛为美网热身。

  其实在上周圣何塞站只拿一局输给孔塔之前,小威廉姆斯本赛季复出后的表现确实是走在上坡路上的。然而圣何塞遭受孔塔横扫的惨败宛如平地一声惊雷,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温网决赛和这次惨败到底哪个才是意外?

  人们也都以为好强的她会在本周的罗杰斯杯卷土重来,然而意外的是她竟然宣布了退赛.

  不过,美国联合会杯前队长费尔南德兹则劝大家不要对小威廉姆斯太过担心,“塞蕾娜如果拿到美网冠军,我一点都不会感觉奇怪,不过这也确实不会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而对小威廉姆斯目前的困境,费尔南德兹认为人们可能忽略了她作为母亲这个身份:“可能因为她是塞蕾娜,所以我们总是认为她能赢下每一场比赛。”

  费尔南德兹的这番话还是相当中肯的,言外之意是小威廉姆斯距离回到巅峰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她的首冠也随时可能来,甚至有可能是在美网。某种程度上放低期待或许不是坏事,需要再多给她一点时间。

标签:小威廉姆斯;费尔南德兹;美网;罗杰斯;塞蕾娜;温网;意外;职业生涯;决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