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新赛季开局两连 阿森纳终于捏到个软柿子
2018-08-24 00:11: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思文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思文)英超新赛季开局两连败,主要因为啃的都是硬骨头

  阿森纳终于捏到个软柿子

  伯恩茅斯VS埃弗顿 推荐:平负

  两队的状态目前都处于上升阶段。本场比赛伯恩茅斯是主场作战,而就目前的盘口来看,埃弗顿不败的可能性稍大。

  阿森纳VS西汉姆 推荐:胜

  阿森纳新赛季开局遭遇2连败,当然这跟赛程有一定关系,开门就遭遇豪门,输球也未必一定是状态问题,目前的这支枪手就整体实力来说,在豪门中是属于最弱的。本场它们主场迎战西汉姆,这又是一场伦敦德比战,而从目前的盘口来看阿森纳拿西汉姆出气的可能性很大。

  南安普VS莱切城 推荐:胜平

  南安普顿上轮客场不敌埃弗顿,新赛季的开局球队1平1负,状态一般,本轮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这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就目前的盘口来看,南安普顿不败的可能性稍大。

  利物浦VS布莱顿 推荐:胜

  利物浦新赛季的开局取得了2连胜,2场比赛进6球、0失球,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当然这和对手实力不强也有关。本场主场迎战布莱顿,就盘口来看,赢球基本无悬念。

  弗赖堡VS法兰克福 推荐:平负

  法兰克福在赛季前的德超杯中,大比分被拜仁击败,球队信心或多或少会受一些影响,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它们客场挑战弗莱堡,就目前的盘口来看,法兰克福有望全身而退。

  沃尔夫斯堡VS沙尔克 推荐:胜平负

  狼堡近几个赛季实力下滑明显,已经沦落为保级球队,沙尔克上赛季表现相当出色,最终它们夺得了联赛亚军。本场比赛狼堡是主场作战,而就目前的盘口来看,没有明显倾向性,比赛打出任何结果都正常。

  赫塔VS纽伦堡 推荐:胜平

  两队周中德国杯都赢球晋级,新赛季首轮,柏林赫塔主场作战,本场初盘为赫塔让平半中水,目前升盘至半球高水,就盘口变化来看,赫塔不败的可能性稍大。

  马竞VS巴列卡 推荐:胜

  新赛季首轮马竞客场与瓦伦西亚战平未能取得开门红,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赢球基本无悬念。

  瓦拉多利德VS巴萨 推荐:平负

  就双方的实力而言,巴萨至少比对手强2个档次,正常情况下赢球无任何悬念,但巴萨不赢就会大大提升奖金成色。

  上期复盘

  上期的亮点就是所选胆全部正确,任九做单,选胆是关键,胆选对了往往就能事半功倍。 特约竞彩专家:任伯坚

  思文点彩

  拜仁VS霍芬海姆 推荐:让球胜平

  本场是德甲新赛季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对实力不弱的霍芬海姆,上周末两队各打了一场德国杯,拜仁客场1:0小胜低级别球队,而霍芬海姆在客场6:1大胜德乙球队凯泽斯劳滕,状态上拜仁还不如霍芬海姆,从盘面上庄家特别青睐拜仁,但拜仁状态堪忧,盘面有点太倾向拜仁一边,拜仁大胜不易,竞彩单选不保险。

  里昂VS斯特拉斯堡 推荐:让球胜

  法甲劲旅里昂上轮联赛客场爆冷被升班马兰斯击败,联赛开局只取得1胜1负,本轮主场对保级球队斯特拉斯堡不容再有闪失。斯特拉斯堡是支保级球队实力一般,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2战取得1胜1平,但整体实力毕竟与里昂差距较大,客场作战更难有作为,4次做客里昂落得4连败。从目前亚盘开出的球半低水深盘来看,里昂赢盘值得期待,临场维持目前盘面竞彩可选让球胜。

  上期复盘

  上期推荐两场竞彩全部被爆冷输球。第一场近期联赛取得4连胜的天狼星主场爆冷输给排名垫底的库尔德人,让人意外,从盘口分析,亚盘仅仅开半球中水,盘口明显低开,该盘有诱上盘的嫌疑,因此天狼星被爆冷从盘面上有迹可循。上赛季排名第6的皇家贝蒂斯联赛首轮主场被保级球队莱万特3:0击败也是一场冷门比赛,从盘面看庄家似乎是看好贝蒂斯,但庄家如真正看好贝蒂斯能赢球赢盘,上盘水位不会一直是高水受注,因此本场比赛庄家也有诱上盘的嫌疑。

 

标签:赛季;主场;阿森纳;开局;推荐;霍芬海姆;埃弗顿;客场;伯恩茅斯;巴萨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