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昨晚黄龙这场德比观众首次破万,热烈的气氛打动了绿城新掌门
只要能冲超,什么条件都答应只要有成绩,不信春风唤不回
2018-08-15 23:50: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 曹林波)11245,这是昨晚浙江绿城与浙江毅腾德比之战的现场观众人数,创造了本赛季的到场人数最多。从现场氛围到比赛精彩程度,都是杭州球迷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的。

  而对于绿城球迷来说,就像塞尔吉教练赛后讲的那样,“他们受的煎熬久了一点”。对他们来说,除了比赛结果,其实,这场德比战,一切都是那么好。

  在年初感受过广厦拿到CBA亚军的辉煌与高光时刻,篮球迷们将杭州的看球氛围炒到了多年来的顶点。而对于足球迷来说,这个赛季的绿城也正在用成绩一点点争取着球迷。

  如今的绿城,排名积分榜第二,冲超希望很大。但是主场成绩一直不好,球迷人数始终在6000人左右徘徊。这个人数,终于在昨晚迎来了新高。

  其实,两队上个赛季就交手过,只不过当时绿城的主场在后期迁到了金华,所以两支队伍还是第一次在黄龙相遇。

  球迷们之间的德比战氛围从半个月前就开始酝酿,球迷组织早早开始统计助威人数。而第一回合,绿城客场输给毅腾,也让球迷们更加希望可以现场见证主场的复仇。

  俱乐部也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知道这是一个调动起球迷看球热情的绝佳契机,推出了各种看球活动。不仅会员可以免费带一名家属或朋友观赛,还给了今年毕业的中学生们免费球票,让他们可以在离开家乡前,看一场家乡球队的比赛。

  朋友圈里,很多许久没有发过绿城动态的朋友,也纷纷在比赛开始后,晒起了现场照片。球迷李先生配文写道:“快两年没来了。”问李先生为什么会选择两年后看这一场比赛,他说道:“绿城现在排名前三甲,很有希望冲超,而且又是浙江德比,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相信1万多名到场的球迷中,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想法。成绩好,德比战,将球迷们重新唤回到黄龙看球的理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而两支球队也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毅腾队的莫塔一个角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瞬间在网络上疯传。而上半场两球落后的绿城,在下半场也改变打法,并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获得点球,取得绝平,拿到了1分。

  整个下半场,球迷们都选择站起来助威,只要绿城一拿到球,便伴随着全场的助威声。球迷李先生也说,“气氛很好,双方球迷都为各自的队伍呐喊,阔别了两年,依然能看到旌旗遍地,歌声盈天。虽然人数少了点,但激情未变。”

  这应该是绿城从中超降级后,主场氛围最好的一场比赛了。但是,对于塞尔吉来说,远远不够,“我还想要更多,杭州市有900多万人口的城市,来四五万应该不是问题吧。我们这赛季踢得还不错,希望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多挺挺我们。让黄龙爆满吧。”

  黄龙爆满,多么美好的一个愿望,但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从这场比赛来看,有的是球迷,但如何将他们召唤进黄龙,多方都要努力。而目前最直接也最现实的,就是绿城完成冲超目标。

  而昨晚,绿城冲超又多了一个强心剂和定心丸。昨晚赛后,绿城更衣室里出现了一位重量级人物——10天前接任曹舟南成为绿城中国新掌舵者的张亚东。

  而据钱报记者了解,张亚东在更衣室里对球队说了一席振奋人心的话,他认为绿城队要成为一支与绿城中国相匹配的球队,希望绿城队也能在足球界拥有和绿城地产同样的地位。张亚东没有给球队很大压力,但希望并且期待绿城能够冲超,而只要能够完成这一任务,什么条件都答应。

标签:绿城;球迷;赛季;比赛;浙江毅腾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