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海”豹首战 亚锦赛1金3银
2018-09-14 08:04:07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8年亚洲轮滑锦标赛落幕,首次代表中国速度轮滑队参加亚锦赛的海宁籍选手张振海夺得1金3银,共4枚奖牌。

  11日下午,张振海在速度轮滑公路赛的10000米积分赛中勇夺这一枚金牌,也是中国速度轮滑队参加本次赛事的首金。这也代表着海宁籍亚洲冠军由此诞生。

  据悉,这是未满17周岁的张振海首次参加亚锦赛,连续征战场地赛和公路赛两个大项6个小项,孤军作战,突破重围,最终夺得1金3银的好成绩,在亚洲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首战亚锦赛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他的努力和坚持是分不开的。今年,他所在的海宁鸿翔速度轮滑队连续安排队伍赴国外与强队合训,不断学习技战术,提高体能。在冠军荣誉的背后是常人所无法体会的训练量和坚持。

  9月26日也是“海”豹张振海17周岁生日,亚洲冠军是他为自己准备的最好礼物。

标签:速度轮滑;亚锦赛;亚洲;公路赛;落幕;奖牌;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