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球队更加凝聚 球员更好发挥 没有C罗的皇马更加强势
2018-09-21 08:58:35 来源:体坛报

  新赛季欧冠首场比赛,卫冕冠军皇马直到第45分钟才打进第一粒进球,但很明显的一点是,没有了C罗的皇马,现在踢得比任何时候都更像一个整体——贝尔、本泽马、伊斯科、克罗斯、莫德里奇、卡瓦哈尔等一大批球员都表现得可圈可点。

  在C罗时代,皇马取得了欧冠三连冠的佳绩,但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右后卫丹尼·阿尔维斯认为,C罗走后的皇马更难抵挡,全队更像一个整体。阿尔维斯表示:“没有了C罗后,皇马更像是一个团队了,现在和皇马交锋,会比曩昔更困难一点。”

  阿尔维斯并不是第一个表达此类观念的人,皇马球星贝尔在之前的访谈中就表达过类似主意。“走了这么一个大牌球员,现在和曾经会有一些不同,球队气氛可能更放松了。我认为现在皇马更像一个整体,作为一个团队在工作,而不是一个人(的球队)。”

  不少人在赛后认为,这是皇马近期少见的一场高水平比赛,洛佩特吉带领皇马在欧冠的首场亮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只是皇马人也应该清楚认识到,漫长的赛季才刚刚开始,纳瓦斯在比赛中做出的数次高难度扑救也说明,这支球队还需要继续巩固优点和克服缺点。首战大胜更能让人感到满足的是,皇马没有了C罗,却换来了更多球员的高水平发挥。

标签:皇马;欧冠;赛季;球员;比赛;卡瓦哈尔;莫德里奇;本泽马;进球;球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