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18-09-20 08:36:2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运游泳比赛.jpg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运游泳项目.jpg

  9月14日,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县游泳馆举行。比赛设乡镇部和行业系统部,比赛项目设男女自由泳50米、200米、4x5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蛙泳50米和100米。来自各乡镇的11支代表队和行业系统的9支代表队共212名运动员参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相继跃入水中,运动员们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运动员都不轻言放弃,咬牙坚持也要游到终点,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劲头十足,比赛气氛异常激烈。

  经过角逐,水头镇夺得乡镇部总分第一名,腾蛟镇、南雁镇分获第二、第三名。公干系统获得行业系统部总分第一名,供电系统、金融系统分获第二、第三名。

标签:行业系统;运动员;自由泳接力;比赛项目;游泳比赛;平阳县;游泳馆;代表队;蛙泳;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