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客场龙过江吃败仗 绿城冲超形势严峻
2018-09-20 02:52: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落后积分榜首位的武汉卓尔8分,仅领先身后的深圳佳兆业1分,这是目前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二位的浙江绿城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面临的最新形势。

  虽然主教练塞尔吉和球员都曾说过每场比赛前,他们不太会去关注积分榜,但是到了冲超的最关键时刻,每一分都至关重要。

  昨晚,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不敌领头羊武汉卓尔,最终0:1的比分也让绿城的冲超形势瞬间变得严峻起来。

  整场比赛,绿城基本处于被动状态,在对手第18分钟便攻入一球的情况下,绿城直到第40分钟才等来自己的第一脚射中门框的射门。

  全场比赛,这样的射门明显落后于武汉,虽然“开场先落后一球”,是这个赛季绿城熟悉与擅长的比赛节奏,但是面对领头羊,这样的“熟悉与擅长”并没有被发挥和体现出来。

  比赛的最后10分钟,绿城球员耗尽自己最后一分力,并不是没有拼出机会,但实力强大的对手没有让这种机会转化为进球。

  塞尔吉赛后也表示这是一场竞争性非常强的比赛,“原本希望通过一些有目的性的进攻去转化局面,但是就像赛前跟队员讲的一样,对手的中场很强大。而我们也是因为中场传球失误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武汉卓尔是中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绿城的客场战绩堪称神奇。“主场龙”对上了“客场龙”,绿城没能将神奇继续。这是积分榜前两位的焦点之战,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绿城之后的冲超之路变得艰难起来。

  深圳2:0拿下了延边,与绿城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而青岛黄海4:1赢下新疆后,也追了上来,仅落后绿城5分。

  而下场比赛,绿城就将主场迎战那个虎视眈眈的对手青岛黄海,又是一场绝对不容有失的关键战。黄龙已经5个多月没赢过球了,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说,但凡绿城主场多拿几分,如今的形势也不会如此胶着。

  而下场比赛,绿城的主场将搬至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俱乐部官微电子票购票平台,或在舟山各线下购票点购买本场比赛的球票。临时的新主场不知是否会将这个尴尬纪录终结掉。

标签:绿城;比赛;积分榜;浙江绿城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