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非凡12”再胜首尔三星 龙狮与日本球队争冠
2018-09-23 09:12:44 来源:广州日报 黄维

  在昨晚的“非凡12”亚洲男篮俱乐部邀请赛半决赛中,广州龙狮打出了一场非常有说服力的比赛,他们在一度落后超过10分的情况下,最终逆转韩国劲旅首尔三星队,挺进决赛。

  两队曾在7月的超级8夏季联赛决赛相遇,当时双方都只有本土球员参赛,龙狮以78比72取胜。此番再遇,双方的阵容都有变化,这次允许外援参赛,首尔三星的实力进一步提升,两名外援科赛和巴拉在这场比赛中一共拿到了42分。首尔三星在第2节和第3节上半段都打得不错,一度领先龙狮10分以上,但龙狮在第4节凭借内外线的出色发挥,最终笑到最后。

  今晚7时,广州龙狮将与日本B联赛劲旅琉球皇帝黄金帝王上演决赛,龙狮主教练胡安坦言,自己早已针对这个对手做了很多功课。

标签:三星;决赛;劲旅;男篮俱乐部;亚洲;广州;邀请赛;非凡12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