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痛失好局 徐一璠中网屈居亚军
2018-10-08 09:13:25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决赛日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徐一璠携手搭档加拿大球员达布罗斯基对垒2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斯特里娃,在拿下第一盘比赛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1∶2惜败对手屈居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徐一璠时隔10年再次打进中网女双决赛,同时也是她职业生涯第3次夺得中网女双亚军,在2007年和2008年她曾两次搭档韩馨蕴,收获过两次中网女双亚军,而她的搭档达布罗斯基则是首次打进中网女双决赛。

  尽管徐一璠组合未能够在中网捧起女双冠军,无缘比肩彭帅成为第2位夺得中网女双冠军的中国球员——彭帅曾经在2009年和2014年两次夺得中网女双冠军。不过,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组合在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极为抢眼,她们已经入围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并且也是她们连续第2年入围如此年终盛事。除此之外,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在本赛季已经夺得悉尼赛与伊斯特本赛的两座女双冠军,还在温网打进大满贯女双四强,外加在圣彼得堡赛、印第安维尔斯赛和东京赛均打进女双半决赛。

标签:中网;搭档;女双冠军;中国选手;女双亚军;捷克;彭帅;入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