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领跑球迷投票 李娜或成亚洲首位网球名人堂成员
2018-10-12 07:50:09 来源:体坛报

  近日,经过六周的时间,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球迷参与其中,国际网球名人堂首次引入的球迷投票环节结果正式出炉。在八位候选人中,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的票数第一,位居粉丝投票数榜首;温网冠军戈兰·伊万尼塞维奇位列第二;来自法国的澳网及法网冠军玛丽·皮尔斯位列第三。

  国际网球名人堂的首次球迷投票是从今年8月下旬的美网期间开始的。从那时起,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球迷通过在线投票以及在网球锦标赛的售货亭线下投票的方式,表达他们对心仪候选人的支持。

  今年是国际网球名人堂有史以来首次采用官方投票小组的结果和粉丝投票附加分数相结合的方式来决定入选者,其中官方投票小组由新闻记者、历史学家和现名人堂成员组成。

  若想被纳入国际网球名人堂,候选人必须在官方投票小组的票数和球迷投票的附加分数相加后的总票数中,得到75%或更多的赞成票。李娜、伊万尼塞维奇和皮尔斯分列球迷投票榜单的前三名,他们将在官方投票组的结果出来后得到附加分数。李娜作为第一名,将获得3%的附加分数。同理,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将获得2%的附加分数。皮尔斯将获得1%的附加分数。

  除了李娜、伊万尼塞维奇和皮尔斯之外,2019届国际网球名人堂还有其他的五名候选人。他们是比约克曼、布鲁格拉、卡费尔尼科夫、孔奇塔马丁内斯以及穆斯特,评选结果将于明年1月22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正式宣布。

标签:投票;球迷;李娜;候选人;粉丝;票数;网球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