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甬马奖牌像枚古钱币 本周日万名跑友齐聚杭州湾
2018-10-21 23:06: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晓南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晓南)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开赛,赛事规模为10000人,将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选手参与其中,齐聚宁波杭州湾新区领略“湾区”之美。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宁波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在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公布本届甬马完赛奖牌。本届马拉松奖牌以“甬”字为主设计元素,蕴含三层设计理念。早在春秋时期,宁波就被称为“甬地”,奖牌“甬”字造型代表着宁波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甬”字造型也象征着杭州湾跨海大桥这座宁波标志性建筑;“甬”字造型又宛如古代钱币,表示宁波及杭州湾新区卓越的经济发展成果。奖牌背面以杭州湾跨海大桥为主画面,辅以“开心跑、甬向前”甬马口号,寓意万名跑友一起“甬”往直前、奔向未来。


标签:宁波;杭州湾新区;浙江省体育局;国际马拉松;省市自治区;吉利汽车;开发建设;中国田径;宁波市;赛事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