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绿城:离“冲超” 咫尺之遥
2018-10-29 09:48:1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昨天,当浙江绿城主场1∶0力克梅县铁汉,意味着离中超只差一步之遥。12年是一个轮回,2006年,尚在甲B的绿城队第一次冲上中国顶级联赛,12年后的2018年,绿城也期待再一次重返中超——在中甲联赛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绿城领先深圳队1分,且胜负关系占优,只要最后一轮绿城做好自己,全力拿下3分,就能将中超名额紧紧攥在手中。

  早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绿城主帅塞尔吉就进行了针对性部署,对手梅县铁汉的实力不容小觑,前恒大主力前锋穆里奇和绿城旧将加比奥内塔联袂锋线,再加上梅县排名倒数第3,还有保级压力,因此本场比赛可谓针尖对麦芒。

  纵观全场比赛,绿城全体将士从第一秒钟,拼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现场1万7千名球迷,破了本赛季观众人数的纪录,球迷举着“最后的战役”海报,击打着助威棒,也“加持”绿城扛到了最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塞尔吉解释,因为是最后一个主场,自己对球迷既是一种感谢,也是为最后一轮战役,向球迷“明志”。2016年降入中甲以来,绿城经历的酸甜苦辣,他们冷暖自知,焦凤波上任俱乐部总经理以后,立下了3年重返中超、否则自动辞职的军令状,请来巴萨名宿塞尔吉,引进迪诺、马丁斯,继续延续青训传统,长期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如今很有可能提前完成自己定下的“小目标”。

  本周六11月3日,绿城将客场挑战最后一个对手梅州客家,正如塞尔吉所言,绿城短暂享受胜利的喜悦之后,已经开启最后的战役——冲超,绿城准备好了!


标签:中甲;浙江绿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