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绿城球迷 你准备好了吗 周日战梅县
2018-10-26 01:00: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12年前的10月21日,当时的浙江绿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河南建业战平,提前一轮冲超。12年后的10月28日(本周日),浙江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梅县铁汉。时过境迁,但相似的局面让人不得不对绿城时隔两年重返顶级联赛充满了期待。

  虽然目前绿城依然手握冲超主动权,但领先身后的深圳佳兆业和青岛黄海优势并不明显(分别是1分和3分)。一旦在剩下的两轮里出现什么闪失,优势将瞬间消失。而面前的这个对手梅县铁汉,虽然排名中甲倒数第三,但队中两大中超级别外援——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的存在,不禁让人有些担心。加上今年中甲倒数第三需要与中乙球队进行附加赛的规则,让梅县至今不能确定保级成功。与绿城的比赛,他们有拼命的理由。

  这样的局面,绿城的压力可想而知,但这同样也是一种动力。尽管经历过12年前那场冲超之战的现在只剩下助理教练吴伟等少数几人,如今这支以年轻人为主的绿城,依旧希望能复制前辈们的光荣故事。

  为了准备这场关键之战,本周的训练课,教练组针对梅县攻强守弱的特点,重点演练了如何盯防梅县两名超级外援的防守战术,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与主教练塞尔吉每天都会根据训练情况进行沟通,确保球队能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周日的比赛。可以说,如今俱乐部上下都奔着一个目标在努力,那就是冲超。

  当然,努力的不光是球员,全省的绿城球迷也准备好了为自己的球队送上最有力的助威。其中,还包括很多杭州甚至是浙江省外的球迷。

  上周六的比赛一结束,刚去深圳工作了一个多月的绿城球迷周雨桐就订好了回杭州的机票。大学毕业就一直在杭州工作生活的他,早已经把绿城当作是自己的主队。“这场比赛很关键,赢了基本就胜利在望了,所以我一定要回来看这场球。”为此,他还特地把绿城的球衣也带了回来,准备在周日的下午穿着它站在黄龙的看台上呐喊。

  为了回报球迷的心意,俱乐部也贴心地准备了一份福利。比赛当天,俱乐部在体育中心的19、20、21三个看台检票口,准备了1028张球票。凡是身穿1998年至2018年这20年里所有带绿城队徽的球衣、助威服的球迷,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张球票。对于那些支持绿城多年的老球迷来说,这应该是最好的回应。


标签:浙江绿城;铁汉;球迷;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时过境迁;主场;局面;比赛;球衣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