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肯尼亚选手打破沉寂八年的男子半马世界纪录
2018-10-30 02:40:02 来源:新华网

  28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国际田联金标路跑赛中,29岁的肯尼亚选手基普图姆以58分18秒的成绩打破了男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

  此前的男子半马世界纪录是58分23秒,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塔德塞于2010年在葡萄牙里斯本创造。

  “这简直难以置信,让我喜出望外。”基普图姆赛后说。“当然我知道自己状态不错,因为上个月我在哥本哈根刚刚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我特别渴望在巴伦西亚比赛,因为这里是我跑过的最平坦的赛道之一,我有信心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成绩。”

标签:世界纪录;巴伦西亚;半程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国际田联;成绩;男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