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国锦赛 颜丙涛横扫晋级
2018-10-30 08:57:31 来源:体坛报

  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首日争夺。中国小将颜丙涛晚场出战,6∶0横扫传奇老将“白旋风”吉米·怀特,率先晋级32强。

  颜丙涛在对阵老怀特的比赛中,首局便进入拉锯战,最终颜丙涛86∶55取得1∶0的领先。接下来几局,颜丙涛一鼓作气,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调整状态的机会。作为近几年崛起的中国新生力量,颜丙涛的技术类型比较全面,不仅各种小细节处理细腻,更在心理层面能够顶住压力,遇到强敌不手软,往往能超水平发挥。

  正如颜丙涛的启蒙恩师所言,这位爱徒的进步飞速,不仅源于与生俱来的天赋,更在于平时的刻苦专研,经常一个球反复研究好几遍,用不同的方法反复试验,寻找最佳方案。台上一局球,台下十年功,颜丙涛逐渐成为丁俊晖之后中国台球界又一中流砥柱。

  另一方面,颜丙涛最强劲的潜在对手塞尔比也进入正赛,不过是经过艰苦鏖战,以6∶5险胜中国选手李远。颜丙涛也认真回看了其比赛路线,据悉已经制定了针对性部署,来应对经验丰富、技战术更为强大的塞尔比,或许趟过了塞尔比这个最凶猛的拦路虎,接下来的赛程就能一路坦途。


标签:斯诺克;传奇;中国;锦标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