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每天游泳12小时 他在海里游了5个月不上岸
2018-11-06 01:33:31 来源:都市快报

  从6月1日起,英国33岁男子埃德利在肯特郡下海游泳一直没上过岸,11月4日,他终于抵达马盖特,成为首位完成“环游”大不列颠岛的挑战者。

  据报道,埃德利在157天游了1780英里(约合2864公里),双脚从未踏上陆地。他每天游泳约12小时,每6小时在辅助船上休息6小时。他在途中遭遇潮汐、洋流、暴风雨、水母叮咬,还有秋天的寒风。在最后一英里,有约300人下水陪埃德利抵达终点。

  埃德利的身体因惊人挑战出现各种损伤,除了肩膀疼痛,长期穿着潜水衣,脖子摩擦受伤,为减缓摩擦,他试过包裹胶带、剪掉潜水衣,甚至打赤膊游泳,却引发低温症。此外,埃德利的舌头因长期接触海水而干裂。为补充热量,他吃掉超过500根香蕉。

  踏上陆地后,埃德利说,因为太久没走路,必须重新适应。

  埃德利2016年4月曾创下19小时内攀绳达到珠穆朗玛峰高度的纪录,他还曾拉着1400公斤的汽车跑完马拉松。

  73岁英国老人

  已跑完23个超级马拉松

  英国现年73岁的老人比尔·米切尔年过花甲开始跑步,如今跑完23个超级马拉松,仅全长250公里的撒哈拉沙漠马拉松就跑了3次。

  米切尔家住德比郡,曾是商业船队海员,素来喜欢冒险和挑战。他感觉目前的自己最健壮,去年完成18个超级马拉松。米切尔说:“我喜欢尝试一些比较有难度的赛事。”比如,素有“地狱马拉松”之称的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程中气温常常超过50摄氏度,他完成全程花了6天。他还参加过在智利举行的高海拔马拉松以及在北极圈举行的一场马拉松比赛。

  米切尔跑步时并不追求速度。他说:“我不是明显领先的人,这方面我没多大兴趣……不在于速度,而在于时间,让你的双腿习惯跑动六七个小时。”

  米切尔认为自己比大多数同龄人“健壮得多”。他把这一点归功于饮食。他喜欢热巧克力和酒胶糖,不吃肉,但会补充鱼油,不饮酒,也不碰奶油、黄油等富含脂肪的食物。

标签:马拉松;米切尔;游泳;英国;大不列颠岛;挑战者;老人;撒哈拉沙漠;潜水衣;跑步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