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历史第22人!文斯-卡特生涯总分突破25000
2018-11-22 08:0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卡特接受媒体采访。

  22日,NBA常规赛中老鹰主场以108:124负于猛龙队,卡特作为替补上场21分钟,本场比赛,他完成了个人生涯总得分25000分的里程碑。

  在比赛还剩0.5秒时,卡特利用二次进攻完成扣篮,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4分,这样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25001分,成为NBA历史上第22位突破25000分大关的球员。也成为了继勒布朗-詹姆斯、德克-诺维茨基、卡梅隆-安东尼之后现役第四位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

  1998年NBA选秀大会,卡特以首轮第5位被金州勇士队挑中,今年7月,卡特和老鹰签订一年合同。此前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文斯-卡特首发出场,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长的揭幕战首发球员。

标签:卡特;比赛;德克-诺维茨基;勒布朗-詹姆斯;亚特兰大老鹰;金州勇士队;纽约尼克斯;老鹰主场;首发球员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