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湖人客场险胜骑士 詹姆斯首披紫金战袍战旧主
2018-11-22 08: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勒布朗-詹姆斯。

  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是詹姆斯首次作为湖人球员回到克利夫兰。他在全场欢呼声中拿下32分、14篮板、7助攻,带领湖人完成11分逆转。最终湖人以109:105艰难取胜。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连得6分,随即双方比分陷入僵持,此后骑士通过强攻将比分反超,湖人失误不断,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落后4分。次节,湖人依旧没能改变进攻状态低下的情况,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詹姆斯开始发力,麦基也找到感觉,半场结束,湖人还落后三分。

  第三节,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最后以81平进入到末节。末节伊始,湖人连得5分后被骑士反超,詹姆斯开始带队缩小分差,比赛结束前19.6秒,詹姆斯两罚一中,湖人领先3分,最后波普两罚命中终结比赛悬念,湖人109:105取胜。

  这次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骑士球迷为他送上了欢呼和掌声,并制作各种各种标语向他致敬。首节比赛,骑士播放了一段视频,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詹姆斯也在视频播放完毕后挥手向球迷致意。

标签:湖人;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比赛;视频;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全场欢呼声;比分反超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