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中国队获得第四名
2018-11-26 02:45:41 来源:新华网 王恒志

  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25日在江苏常州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结束,中国队在三四名决赛中以0:6不敌卫冕冠军阿根廷队,获得第四名,荷兰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在此前的单循环赛中,阿根廷队和中国队分列三、四位。作为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本次比赛低开高走,在前三轮全败的情况下又取得两连胜,在最后一轮反超中国队排在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五场比赛中的唯一一胜就是在循环赛中击败了阿根廷队。

  不过,这场季军战中国队没能再度爆冷。阿根廷队开场5分钟内连进两球,就此奠定比赛基调。中国队虽然拼尽全力,但此后还是再丢四球,这也是中国队本次比赛的最大分差失利。此前五场比赛,中国队1胜3平1负,负于荷兰队的比赛也只输了一个球。中国队主教练黄永生表示,本次比赛并没有设定什么目标,目前队伍还是要重拾信心,展示中国力量,展示女曲精神。

  在冠亚军争夺中,全胜战绩打进决赛的荷兰队以5:1轻取澳大利亚队。这也是荷兰队继2017年世界联赛和2018年世界杯夺冠后,再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此外,英国队以2:1击败日本队,两队分列第五、六名。

  世界冠军杯是顶级的曲棍球单项赛事,只有奥运会冠军队、世界联赛冠军队、上届世界冠军杯冠军队、世界杯冠军队、东道主方可直接参赛。本次参赛的球队中,荷兰队、英国队、澳大利亚队和阿根廷队世界排名前四位,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参赛,排名第十四的雅加达亚运会冠军日本队则是国际曲联特邀参赛。

标签:中国队;阿根廷队;荷兰队;冠军杯;曲棍球;训练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