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上合昆明马拉松将采用“人脸识别”防替跑
2018-11-28 01:15:27 来源:新华网

  2018上合昆明马拉松赛将于12月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之滨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将采用“人脸身份识别系统”对参赛选手进行身份核验,杜绝替跑行为。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大众健康跑、上合家庭跑四个项目。赛事预报名人数达4.1万余人,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6000余人,报名选手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伊朗、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51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本届赛事将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标准举办。为杜绝替跑行为,参赛选手在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通过人脸身份识别系统进行身份核验,人、证不一致的参赛选手将无法领取参赛物品。

标签:赛事;参赛选手;人脸身份;识别系统;云南省昆明市;马拉松赛;滇池;鸣枪;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