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刘国梁当选乒协主席 霸气宣言:哪怕群狼环伺 我们照样能虎口拔牙
2018-12-02 11:36:10 来源:都市快报

  中国乒乓球协会12月1日上午举行换届选举,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柳屹、高亚翔、李一冰、王励勤、张雷为副主席,秦志戬为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称这届大会是中国乒协改革的里程碑。

  在换届选举会议上,刘国梁表示,以往那么多危机我们都战而胜之了,东京奥运哪怕再群狼环伺,哪怕再困难重重,我们照样能虎口拔牙。

  较早前,2018年9月27日,中国乒协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成立中国乒乓球协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乒协副主席刘国梁将担任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在2017年6月卸下国乒总教练教鞭之后,刘国梁终于迎来复出。

  从运动员到教练员,刘国梁为乒乓球事业奋斗了27年。刘国梁不仅是中国男乒第一位大满贯得主,还率队拿到了9个奥运冠军、25个世界杯冠军,以及29个世锦赛冠军。

标签:刘国梁;中国乒乓球协会;换届选举;中国乒协;国家体育总局;乒协主席;王励勤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