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分组确定 德国、荷兰再度碰面
2018-12-03 09:22: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2月2日电 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抽签仪式2日在都柏林举行,欧足联旗下55个成员协会代表队落入10个小组。德国与荷兰被分在C组,这也是两支欧洲足坛劲旅继欧洲国家联赛后再次进入同一小组。

  此前的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阶段,德国与荷兰、法国身处同一小组,结果德国队小组垫底,只能由A级降入B级联赛。此次欧锦赛预选赛与德国、荷兰在同一小组的还有北爱尔兰、爱沙尼亚以及白俄罗斯。

  “很开心再次遇到荷兰,这将会是很有意思的对决。”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谈及2019年的目标,勒夫认为,除了晋级欧锦赛决赛圈,还要给队里年轻球员提供成长空间,让这些新生代球员承担起更多责任。

  卫冕冠军葡萄牙与乌克兰、塞尔维亚、立陶宛和卢森堡进入B组。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身处H组,同组球队还有冰岛、土耳其、阿尔巴尼亚、摩尔多瓦以及安道尔。英格兰队则与捷克、保加利亚、黑山和科索沃同处A组。

  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将于2019年3月至11月举行。10个小组各自前两名球队晋级决赛圈,最后四个决赛圈名额通过附加赛产生,而参加附加赛的球队根据欧洲国家联赛小组排名确定。

  2020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当年6月12日至7月12日举行。

标签:荷兰;德国;抽签仪式;预选赛;都柏林;联赛;足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