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篮球有了 属于自己的顶级赛事
2018-12-03 00:34:54 来源:杭州日报

  12月1日,2018浙江省“体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湖州市体育馆开赛,共有来自全省7个市的13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联赛采用赛会制和主客场制进行,第一阶段预赛12月1日至6日在湖州举行,分两个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主客场制前四名决赛;第二阶段决赛将于12月22日开始,每周六比赛,直至明年1月12日决出冠军。

  据悉,今年的联赛有杭州鼎凯、杭州育才、宁波队、温州华昊、安吉农商行、湖州隆胜、横店影视城、横店东磁、绍兴华伟、台州队10支队伍参加,各队专门设计了自己的吉祥物Logo,充分表达了各自的篮球文化理念,真是“球赛未开、文化先战”,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体育和文化的有机融合。

  浙江省篮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省篮球超级联赛的举办,弥补了我省篮球联赛的一项空白,通过省级联赛,与各市县的篮球联赛有机结合,引领全省业余联赛向规范化、制度化、网络化发展;在全省形成职业篮球、业余篮球、学校篮球和青少年篮球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篮球运动的良性发展。

标签:联赛;浙江省;男子篮球;湖州市;篮球;体彩杯;篮球联赛;体育馆;开赛;报名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