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队72-52成功复仇黎巴嫩
2018-12-03 09:24: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迎战黎巴嫩男篮。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延续上一场对战叙利亚时的良好状态,凭借次节整体的出色发挥,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中国男篮以72-52大胜黎巴嫩男篮,成功报了上次蓝队输球的一箭之仇。凭借此役,合并后的中国男篮在本次窗口期比赛顺利收获两连胜。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易建联15分8篮板2助攻3抢断,郭艾伦13分5篮板2助攻2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1分4篮板,孙铭徽11分2助攻,王哲林9分5篮板2助攻;黎巴嫩仅两人得分上双,易卜拉欣14分5篮板,鲁斯通12分2篮板2助攻,马约克7分10篮板2盖帽。

  比赛开始,易建联反击上篮首开纪录,易卜拉欣三分还以颜色。郭艾伦高打板上篮也有,梅泽尔2+1打成,黎巴嫩以6-4领先。王哲林连得4分,郭艾伦妙传阿不都沙拉木带走两分,诺尔内线上篮得手。中国男篮依靠一波7-0的攻势,在首节比赛结束以17-10领先黎巴嫩男篮。

  次节比赛,易建联三分命中,可惜未能打进加罚。孙铭徽反击上篮再中。翟晓川空切上篮再中,中国男篮一上来便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随后两队互有来往。在暂停回来后,中国男篮再得10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海达尔与易建联在内线各添两分,孙铭徽两罚全中,沈梓捷再添两分后,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3-19继续领先黎巴嫩男篮。

  易边再战,郭艾伦连得9分,黎巴嫩回敬4分,中国男篮仍以55-25领先。孙铭徽一条龙上篮再中,鲁斯通追身大号两分命中。吴前与阿不都沙拉木联手贡献三记三分,马约克连投带罚回敬3分。三节战罢,中国男篮以63-34继续领先黎巴嫩。

  末节,易建联与海达尔各进两分,易卜拉欣连投带罚得到4分,两队继续你来我往,海达尔抱怨裁判领到技术犯规。周鹏上反篮得手,王哲林转身上篮再中,中国男篮将比分扩大为72-42。鲁斯通连中两记三分。眼看分差过大,中国男篮也撤下了主力球员。全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以72-52大胜黎巴嫩。

  2019年2月22日,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将至,中国男篮将客场对阵约旦,黎巴嫩主场迎战新西兰。

  双方首发:

  中国队:郭艾伦、吴前、周鹏、易建联、王哲林

  黎巴嫩队:梅泽尔、海达尔、易卜拉欣、诺尔、马约克

标签:中国男篮;黎巴嫩;男篮;篮板;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