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西部榜首大战,猛龙8连胜遭终结
2018-12-06 07:01:04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常规赛迎来了东西部榜首大战,排名西部第一的掘金与排名东部第一的猛龙强强对话。最终,凭借约基奇23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掘金客场106∶103险胜猛龙。掘金队拿到6连胜,猛龙队的8连胜被终结。

  此役之前,两支球队分别是东西部榜首,不过和猛龙相比,掘金西部第一的位置并不稳定,多支球队对其虎视眈眈。西部第6的灰熊和掘金仅相差2个胜场,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影响着排名。好在掘金最近状态不俗,上一场击败开拓者之后取得5连胜。

  猛龙队同样出色——主教练纳斯获得了月最佳教练,莱昂纳德拿到了月最佳球员和上周东部最佳球员。本赛季,莱昂纳德来到猛龙之后,和洛瑞搭档十分默契,球队整体状态也很出色,一直雄踞东部第一宝座。

  除了战绩上的追求,两队核心球员之间的竞争也是一大看点。约基奇和莱昂纳德都是MVP的热门人选。莱昂纳德目前MVP概率占优,以13.6%排在联盟第2,约基奇以3.3%排在联盟第8,且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

  本场比赛,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也一直紧咬,第3节结束,掘金86∶88落后2分。末节决战,莱昂纳德连续命中中投,帮助猛龙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不过,伊巴卡随后出现低级失误,猛龙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约基奇抓住机会稳稳命中罚球完成“准绝杀”。最终,掘金3分优势力克猛龙。

  赢下本场比赛后,掘金队稳住了西部第一的位置,约基奇也凭借三双表现战胜拿下27分的莱昂纳德,赢下了这场“MVP竞争者”之间的对话。

标签:排名;西部;东部;榜首大战;客场; MVP竞争者;球队;助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