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胜难掩师徒矛盾 博格巴离开曼联已经进入倒计时
2018-12-11 09:49:56 来源:体坛报

20181211fb2bdd9b2f6341e383e822e3f0cc62fa.png.jpg

  近来,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整体状态不错,不仅欧冠从小组提前出线,联赛中逼平如日中天的阿森纳,上周六坐镇主场的曼联更是以4∶1横扫来访的富勒姆,这让主场的红魔球迷也是大呼过瘾。这场比赛中马塔和阿什利杨发挥特别抢眼,两位老将在前场的出色发挥,一举激活了曼联的进攻。其中,马塔在这场比赛中传射建功给球迷和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球队核心中场博格巴却遭遇穆里尼奥的雪藏。

  这场比赛缺少博格巴的曼联进攻踢得反而更加流畅,这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意外的事情。长时间以来如何正确使用博格巴,就是困扰曼联主帅和球迷的一个问题。博格巴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出场19次,贡献了5个进球4次助攻,不过在场上他时常有断电的情况出现,这对于一名世界级中场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在此前的两轮英超联赛中,法国国脚都没有能够代表曼联首发出战。此前据英媒报道,在曼联2∶2战平南安普顿后,穆里尼奥回到更衣室里,当众批评了博格巴,称他为“病毒”。更有消息称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已跌到冰点,情况恶化到博格巴极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直接离开曼联。

  眼下,曼联尽管排名联赛第六,曼联想要重回前四之路注定坎坷无比,难以预测。整个上半赛季,曼联九成的场外新闻基本都离不开博格巴和穆里尼奥,此前,穆里尼奥曾告知曼联高层,自己对于博格巴早已无能为力。将博格巴压在板凳席上,也定然不是曼联高层支持穆里尼奥的暗示,但自博格巴加盟曼联以来,一直被人诟病态度有问题,但博格巴只要首发出场,必然作为中场核心安置,倘若博格巴出现不执行教练战术的问题,那么责任只会是穆里尼奥的。博格巴作为曼联队史身价最贵的球员,他本就是穆里尼奥力主引进的。如今落地两败俱伤,这断然不是穆里尼奥最初所能设想的,却是不得不去面对的,而最有可能的结局就是“和平分手”。

  目前,冬窗期已经越来越近,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作为博格巴的前东家,依旧保持对博格巴的兴趣,一旦博格巴离队,他们将欢迎法国人“回家”。博格巴在尤文图斯效力了4年。在2016年回到曼联之前,他为尤文图斯赢得了4座联赛冠军和2座意大利杯冠军。除了尤文图斯之外,国际米兰也有吸引博格巴的因素,那就是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现在任职国米。

  本赛季由于C罗的加盟,这让尤文图斯实力大增,但是球队中场依然是阻碍尤文图斯能够抗衡豪强的一大弊病,因此尤文图斯方面也在一直寻找中场大将的加盟,此前拉齐奥的塞尔维亚中场米林科维奇一直都是尤文图斯的一大目标,但随着马洛塔的离开,这笔转会也被暂时搁置,博格巴也是尤文图斯的重要选择,传闻中将博格巴和达米安一同打包交易也不是没有可能。


标签:曼联;穆里尼奥;中场;球迷;主场;联赛;红魔球迷;整体状态;球队;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