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斯诺克大师赛 丁俊晖晋级四强
2019-01-19 02:14:09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李硕

  在伦敦举行的2019年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于当地时间17日展开1/4决赛的角逐。中国球员丁俊晖以6∶5艰难战胜比利时选手布雷塞尔,8年来首次晋级大师赛四强,他将在半决赛对阵奥沙利文。

  丁俊晖此前与布雷塞尔有过4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但本场比赛,布雷塞尔给丁俊晖施加了巨大的压力。首局布雷塞尔打出单杆63分,先下一局。而丁俊晖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25分,将大比分扳平。之后两人一直保持这样的比赛节奏,布雷塞尔领先一局,丁俊晖随后扳平,比分来到5∶5。救下赛点的丁俊晖在决胜局抓住了布雷塞尔的失误,以单杆65分赢下了这场比赛。本场比赛丁俊晖打出两杆单杆破百和三杆单杆50分以上的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他在比赛中的公平竞赛精神更得到了广泛赞许。由于在准备出杆时不小心碰到了白球,丁俊晖在裁判没有看到的情况下主动承认犯规并放弃了击球,他走回座位时,全场观众为他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奥沙利文曾获7届大师赛冠军。展望这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丁俊晖表示:“奥沙利文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终于可以与他在比赛中碰面了。本来去年的英锦赛和上海大师赛上我都有机会与他交锋,但我都在那之前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我要做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不是想对手如何强大。”

标签:丁俊晖;布雷;奥沙利文;半决赛;世界斯诺克大师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