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2019-01-22 02:02: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岳东兴 郝亚琳

  国际网球名人堂(ITHF)21日消息,已退役的中国名将李娜、法国球星皮尔斯以及俄罗斯的男单前世界第一卡费尔尼科夫入选2019年名人堂。

  国际网球名人堂介绍,三名球员都曾夺得过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而且每人都拿过两个大满贯赛单打冠军。

  为此,22日晚,主办方计划在澳网中心球场先举行一个庆祝仪式。正式的入选仪式计划7月在名人堂总部举行。

  李娜曾获得2011年法网和2014年澳网冠军,是史上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奖杯的亚洲人。

  国际网球名人堂创办于1954年,总部位于美国,目前已有254人入选。

标签:网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