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乒联2月世界排名:樊振东、丁宁持续领跑
2019-01-30 09:3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北京时间30日,国际乒联在其官网更新了二月最新的世界排名。国乒选手樊振东、丁宁持续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

  男子方面本期变动不大。樊振东连续第11个月领跑榜单,许昕维持世界第二。林高远凭借匈牙利公开赛冠军上升一位来到第三,张本智和紧随其后。波尔、卡尔德拉诺、李尚洙、黄镇廷、丹羽孝希、水谷隼排名均无变动,分列5至10位。梁靖崑从第20位上升4位至第16位,再创职业生涯世界排名新高。

  女子方面同样变动不大。丁宁继续领跑,朱雨玲维持世界第二。新科匈牙利公开赛冠军陈梦上升一位至第三位。石川佳纯为世界第四。刘诗雯、王曼昱、伊藤美诚、郑怡静、平野美宇、冯天薇排名没有变动,分列5至10位。

标签:国际乒联;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丁宁;匈牙利;北京时间;丹羽孝希;石川佳纯;伊藤美诚;职业生涯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