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当斯献“三双” 新疆男篮横扫四川
2019-02-18 06:55:46 来源:新华社

  CBA联赛17日晚进行了第二十一轮的一场补赛。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四川队,新疆男篮在首节就奠定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以127:84大胜对手。

  开场后,可兰白克、亚当斯先后命中远投,实力占优的新疆队迅速占据主动。范子铭接队友助攻空手上篮得分后,新疆队已建立21分的优势。首节战罢,主队35:17领先四川队。

  次节争夺,亚当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四川队则手感全无,只能依靠汤普森一人苦苦支撑。一波10:0的攻击波后,新疆男篮彻底将对手甩在身后。半场结束,新疆队68:35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主队防守有所松懈,四川队一干国内小将状态开始回暖,但新疆男篮的新援斯托克斯频频送出助攻,新疆队得以“稳坐钓鱼台”。末节彻底沦为两队的“练兵”时间,最终新疆男篮127:84大胜四川队。

  亚当斯本场砍下3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范子铭贡献17分11个篮板。

标签:四川队;新疆男篮;新疆队;比分;CBA联赛;亚当斯;对手;篮板;主队;助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