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与中国女足在巴塞罗那会合 王霜脚伤或影响世界杯
2019-02-19 06:50:48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王霜赴巴塞罗那与中国女足会合。在此前一天的比赛中,王霜脚踝伤势复发,目前需要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法国女足世界杯将在今年6月开始。王霜如果伤势严重,或将影响中国女足在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前景。

   女子法甲上一轮,王霜开场6分钟就头球破门,最终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大胜对手。王霜在第71分钟被替换下场,赛后被检查出左脚踝韧带疑似撕裂。

   接下来,女子法甲将进入短暂的间歇期,队中国脚们也迎来国际比赛日,王霜将随中国女足一起训练并接受治疗。中国女足将从3月1日开始在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小组赛对手分别是挪威女足和丹麦女足。

标签:王霜;中国女足;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世界杯;伤势;脚踝;巴塞罗那;治疗;复发;检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