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连续四轮有进球!王霜获评法甲二月最佳球员
2019-02-28 07: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法甲联赛27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布二月法甲女足最佳球员,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中国前锋王霜当选。

  王霜当选法甲女足二月最佳球员。 图片来源:法甲联赛官方社交媒体

  法甲联赛官方表示:“王霜已经连续4轮联赛斩获进球,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她的帮助下,2月取得全胜且不失1球的战绩。自她加盟以来,球队仅负1场。无论是面对欧冠劲敌,还是强大的里昂女足,王霜总能在关键时刻用进球帮助球队前进!”

  截至目前,王霜在法甲联赛中打进7球,此外还有7个助攻,进球数排名队内第三,助攻数排名队内第二。欧冠赛场上,王霜还有1次破门得分与1次助攻进账。

  与此同时,法甲女足还在视频网站上公布了法甲第17轮最佳进球,王霜中路抢点头球破门当选。

  目前,王霜暂时离队,与中国女足在葡萄牙集结,备战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此前有消息称,在法甲第17轮中,王霜脚踝疑似受伤,但中国国家队官方已经对此做了澄清,表示王霜脚踝伤势并无大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并不影响接下来的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双线作战。(完)

标签:王霜;法甲;女足;法甲联赛;官方;巴黎圣日耳曼;社交媒体;最佳球员;俱乐部;当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