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萨3:0完胜皇马晋级国王杯决赛 苏亚雷斯双响
2019-02-28 07: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28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伯纳乌球场上演。最终,巴塞罗那客场3:0完胜皇家马德里,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4:1连续第六年晋级国王杯决赛。

  资料图:苏亚雷斯此前在火爆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中庆祝进球。

  第50分钟,阿尔巴送出直塞,登贝莱前插之后倒三角传中,苏亚雷斯前点将球推入球门近角,为巴萨先拔头筹。

  第68分钟,自家门前风声鹤唳,但巴萨还是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塞梅多右路送出直塞,登贝莱横传远门柱寻找苏亚雷斯,但后者被皇马两位防守队员严密盯防,不过,登贝莱的传球球速偏慢,瓦拉内忙中出错将球碰入本方球门,用一粒乌龙球帮对手扩大了比分。

  第7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假动作后完成变向过人,卡塞米罗动作慢了半拍,一脚踩在苏亚雷斯的脚面,将其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而乌拉圭前锋随后亲自操刀罚入勺子点球,在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上演梅开二度。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巴萨最终以3:0客场击败皇马,总比分4:1晋级国王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国家德比还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执掌球队教鞭之后的第100场比赛,用国家德比中的大胜作为嘉奖,无疑是巴萨送给他的最佳礼物。

  目前,两支球队需要暂时留守马德里,根据赛程安排,双方还将在3天之后继续在伯纳乌进行联赛第26轮的对决。短短半周时间便能贡献两场刺激对决,也是西甲球场不多见的场面。(完)

标签:苏亚雷斯;国王杯;客场;比分;国家德比;巴萨;西班牙国王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完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