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巨幅海报+助威歌营造主场热烈氛围
2019-03-01 03:31:56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林炜航

  ▲深足球迷展示巨型助威海报

  2019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临近,深足正摩拳擦掌备战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深足重返中超第一年,深圳各大球迷组织正积极准备新赛季的助威方式,希望给球队带来更多动力,营造球场良好氛围。

  以往深圳各球迷组织的座位比较分散,助威声难免不集中。今年球迷组织将在大运中心坐在统一片区,为深足助威。深圳风暴球迷会的谢勇表示:“希望大家一起打造更好的助威气氛。”深足升超后球迷组织的会员数量都有增加,可以聚集更多球迷为球队加油鼓劲。

  要营造主场的热烈气氛,光喊口号可不够。深足球迷新练了几首助威歌,希望大家一起合唱营造出震撼效果。其中有一首深足版《Allez Allez Allez》改编了歌词:这是我们的荣耀,我们是深圳队,这荣耀属于我们,我们共进退!

  上赛季深足球迷制作一幅600平方米的巨型助威海报(TIFO),上面画着一头拓荒牛追逐着一个足球,背景是深圳建筑群,象征着深圳足球拼搏进取的精神。这幅球迷合力制作的助威海报自带幸运属性:上赛季深足中甲第20轮3比2绝杀武汉卓尔,第30轮5比0大胜浙江毅腾成功冲超,这两场比赛之前球迷都秀出了这张助威海报。

  各球迷组织还制作了不少新的横幅和摇旗,同时为了让新球迷更快融入助威阵营,制作了印有“加油”字样和深足队徽元素的简易旗子。客家球迷联盟球迷“葱头”表示:“这次现场会有更多平时少看球的散客和小朋友,与球迷文化很浓的门旗相比,这种旗子更容易被他们接受,可以更好地引导他们。”

标签:助威;海报;深圳;足球;球迷组织;赛季;球迷;中超;华夏幸福;球队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