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身价中甲最高,实力不许低调
浙江绿城队新赛季目标直指冲超,周日黄龙见
2019-03-05 00:57:0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突破”,是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昨晚新赛季发布会和球队出征仪式的主题,这两个字被大大地印在了邀请函和主舞台屏幕上。其实,对于在上赛季结束后便喊出“冲超”甚至“冠军”口号的绿城来说,这次的“突破”二字显得低调了不少。

  其实大家也都心如明镜,上个赛季拿了第三名,新赛季要突破,其实就是冲超,其实就是夺冠。这个目标成为发布会上出现频次最高的词语。

  总身价中甲居首

  新阵容让人有信心

  其实,能让绿城一改素来的低调,喊出“冠军”这两个字,不仅是因为他们在上个赛季与冲超擦肩而过的不甘,还因为对新阵容的绝对信心。

  主教练塞尔吉说球队为了新的目标,准备了两个多月,训练了新的技战术,和出色的对手踢了热身赛,吸取了对方好的东西,也积累了经验;

  新援塔纳说他很清楚这个目标,而主持人对于他的希望,也是所有绿城球迷对于他的希望:像在老东家面对皇马时过掉拉莫斯那样,过掉所有绿城的对手。

  新的领队郑雄也说,球队刚刚树立冠军目标时,他觉都睡不好了,好在每新签一个球员,他的信心也就增加一点。

  其实“冠军”这两个字,上个赛季刚结束,早早地就被贴在了球员宿舍楼大厅里。从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第二天,绿城便开始一点点地付诸实践。

  闭关的这三个月里,绿城引入了8名新援,其中延边富德的崔仁和重庆斯威的邓小飞最后才敲定,因此,此前已经随队进行了泰国和西班牙冬训的孙昊晟和赵博将不会被注册到一线队。

  队内竞争,赛季没开始硝烟已起。这也说明了绿城对于新赛季新目标的全力以赴,出征的这支队伍,必须最大程度地与教练团队心中最完美的模样相匹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2月份更新的中甲身价排行,绿城的总身价达到了770万欧元,遥遥领先,高于第二名长春亚泰将近200万欧。

  迪诺一叉腰,就知有没有

  想看大杀器,周日黄龙见

  发布会上,俱乐部还宣布了2019赛季的合作伙伴——除了松下和东芝这两大支持者外,还有安踏等多家陪着绿城走过多年的老赞助商们,当然,也有不少新伙伴,新的赛季,他们也将和绿城足球携手共进。

  浙江绿城队2019赛季新战袍正式发布,也许是迎合今年的“突破”主题,本赛季的新战袍设计比去年更大胆和创新——主客场球衣延用传统的绿、白两色,并融入西湖景色,突出了浙江元素。迪诺作为模特展示的时候,故作严肃的表情,和定点时突然的叉腰,笑翻了在场的所有人,这位球场上的大杀器,私下实在是呆萌——迪诺一叉腰,就知有没有。

  组建完成,久违的这支队伍重新露面,当全队球员一个个上台与教练组击掌,当球队面前的“雄飞突进,长风破浪”八个大字一点点显现,当陈柏良再次将那一面旗帜挥舞,全新的赛季,全新的出征,全新的目标,就在这一刻,正式开启。

  本周日下午3点半,浙江绿城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青岛黄海。而绿城也在几方相继放弃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之后,豪气地接下了这个任务。开幕式加赛季首战,揭开绿城本赛季冲超的序幕。

  而就在发布会前,浙江绿魂球迷协会、浙江绿色旗帜球迷俱乐部和浙江绿城球迷高校联盟三大绿城球迷组织决定结束以往的各自为阵,联合组建浙江球迷看台联盟,新的赛季,绿城的球迷方阵将会更加团结,只为最终的那一个目标。

  一切都已准备好,剩下的,就是全省的球迷们,周日黄龙见。

 


标签:赛季;浙江绿城;中甲;球队;身价;叉腰;冠军;足球俱乐部;出征仪式;黄龙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