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单场消息: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2019-03-04 02:09:3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徐子恒

  3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42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下半时打出的连续攻势,以132:111击败吉林队,易建联献上36分8个篮板的不错数据。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吉林队客场以105:96战胜广东队,终结了对手赛季开赛的18连胜。

  此役两队以17平开局,首节末段吉林队打出连续攻势,以33:26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双方相继打出进攻高潮,相比之下,广东队威姆斯与比斯利组合更具威胁。半场结束时,广东队61:57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虽然琼斯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展开追分,但效果并不明显,多点开花的广东队趁势将分差扩至两位数以上。末节易建联持续杀伤内线,分差被迅速拉至20分以上。此后吉林队虽顽强追分,但由于分差过大最终难挽败局。

  易建联全场独揽36分、8个篮板,比斯利贡献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姆斯和任骏飞分别入账24分和21分。吉林队兰佩得到28分和15篮板,琼斯贡献24分。

标签:广东队;吉林队;篮板;易建联;客场;攻势;CBA联赛;献上;赛季;作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