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国奥运冠军马纳多重返泳池备战东京奥运会
2019-03-20 08:36:17 来源:新华网

  据法国媒体19日报道,曾摘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的法国运动员弗·马纳多在离开泳池两年半后归来,剑指2020年东京奥运会。

  据悉,离开的这段时间里马纳多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手球上,出演过电视剧,还投资在马赛开了一家餐厅。

  马纳多在接受《队报》采访时称,自己有段时间没参加高水平赛事了,对重返泳池、与与顶尖运动员较量感到兴奋。

  除伦敦奥运会金牌之外,现年28岁的马纳多还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5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吉布森将继续担任他的教练。

标签:法国运动员;自由泳金牌;重返泳池;东京奥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