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ESPN百大运动员排名 孙杨成唯一入选游泳运动员
2019-03-14 08:14: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日,ESPN公布了全球百大运动员排名。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排名第43,成为榜单中中国运动员之首,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游泳运动员。

  据悉,此次评选是根据运动员的收入、社交影响力等排列的名次。孙杨能够入选可谓实至名归。过去的一年里,孙杨了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男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男子自由泳四块金牌。比如在亚洲男子泳坛的位置是霸主级别的。此外他在场外也展示了自己的影响力,他和马云一起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的“杭州8分钟”表演。孙杨已是中国体育通向世界的一块耀眼名牌。

  近日,刚刚结束外训的孙杨回到杭州,备战即将在青岛开赛的全国游泳冠军赛。12年来首次在全国冠军赛上放弃了1500米自由泳的孙杨将主攻男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的比赛。作为首次入选奥运正式项目,男子800米自无疑是孙杨东京奥运会最想得到的金牌,在东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500天的当下,就不难看出孙杨此次全国冠军赛报项的用意。

  此外,孙杨还将从四月开始参加国际泳联举办的2019新赛事——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马不停蹄,百战不殆,孙杨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一名顶尖运动员的勤奋与付出。

标签:孙杨;运动员;游泳运动员;中国游泳队;中国运动员;排名;入选;ESPN;男子;队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